close
博客來e-coupon索取 壞心眼 讀書心得



壞心眼



壞心眼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個月初小編終於畢業了!

剛畢業在找工作的這段空窗期,

我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就是看書了~

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書是↓

壞心眼

我覺得閱讀書籍真的非常重要!

曾經我聽過一段話

讀一本書,

等於是讀了一個人長時間甚至一輩子的經驗和心血

所以多讀書,一定會增加內涵、視野和知識!

跟你們推薦這本書囉

壞心眼

在博客來買都會打折,會比較划算唷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壞心眼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小辣椒







喜嫁 4 風起雲湧鑒來今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《壞心眼》集結了43則極短篇,飽含卡夫卡般的諷刺寓言與大衛.林區簡潔乾淨的敘事風格。上進的大象因為作弊遭到退學,但其實牠根本無法讀懂小抄上的文字;想像出來的熊朋友忍無可忍沉悶的創造者,憤而離家出走;女巫為了趕上時代潮流,開始上網挑選獵物……

繼《跳飛機的男人》、《戴爸爸的頭》與《性的哀愁》,想像力能手貝瑞.約克魯再度啟動瘋狂的創意引擎,以快速又富節奏的極短篇衝擊讀者的想像力。不過這次,貝瑞.約克魯以孩童、動物、天使、巫師、幽靈為主,增添天真又荒謬的童趣。在看似純真的敘述筆法之下,自由奔放的創意故事如同夢境,栩栩如生地流動在讀者眼前,這些故事究竟是真是幻?在讀者試圖相信或抗拒之際,也敞開了閉鎖許久的想像空間。

《壞心眼》充滿了令人會心一笑的幽默,專為那些無法忍受不幸結局與暴力情節的讀者準備,四處可見調皮搗蛋的惡作劇……而你,準備好了嗎?

作者簡介

貝瑞.約克魯(Barry Yourgrau)

1949年出生於南非,1959年定居美國。70年代陸續在文藝雜誌等刊物發表作品,80年代活躍於紐約及洛杉磯俱樂部、廣播、電視、MTV等各種舞台,是一位才氣縱橫且詼諧機智的表演工作者。第一本著作《跳飛機的男人》甫一問市,便使約克魯在文壇占有一席之地,更奠定其想像力能手的封號;已出版三本短篇故事集《戴爸爸的頭》、《跳飛機的男人》與《性的哀愁》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小知堂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6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壞心眼





arrow
arrow

    eibk41q0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